春老了,落花便是她的淚水,依依惜別,卻不得不離開。
年年歲歲花依舊,歲歲年年人白頭,歲月是最為無情的東西,任你花盡千金依然買不來一刻的逗留,歲月卻又是最公平的東西,任你王侯將相依然得隨他歸於黃土。
但她不是王侯將相,只是一位默默無聞的女子,有著柔美的身姿,溫柔的氣息,善良的目光裡沒有太多的慾望,縱使蕭蕭風雨,依然靜靜如惠蘭,芳香幽幽。 由城市嫁到鄉下她曾經擁有過短暫的幸福,在紅塵中獨自渡過半個世紀,在春天到來的時節靜靜告別塵世,默默離開這個諸多留戀的世界……
送別時,路邊的小野菊正盛放得瘋狂,一如我心底那份絕望的思念佔據了整個山野,白色的哀傷在風中搖曳著,一道秀麗的身影在此與我們別離,我彷佛還能看見她那依依的眼神,慈善的臉容,短短一生悲歡離合的故事,被化作一壇白骨,長埋在那寂寞的山野上。
只能就此別過了,那曾經擁抱過,撫慰過我們的手,化作輕煙,在風中舞動,溫柔的圍繞著所有送別的人,那是秀麗的女子的依依眷戀,如我心底那難以摸去的記憶般悠長……
還記得那好聽的佛山話,無論是責罵,還是嘮叨都有著一份獨特的溫柔。 秀麗的女人,堅持著修長的身姿,走過縱然漫漫長的寂寞人生路,一直到終點時還是那麼的體貼和眷顧。 她是一支零落的花,縱然輾成了塵土,卻在我心中留香如故……
捨不得,還是必須捨去,明知留不住,卻想挽留。 忽然害怕,害怕這一場別離只是開始,會有多少場這樣的別離在人生路上等待著呢,歲月會送走多少我愛的人,最後我也會隨著歲月消失吧,那麼又會有多少人為我落淚呢? ?
“花謝花飛飛滿天,紅消香斷有誰憐?”飛花在問晚霞,是誰讓花開出嬌媚的姿態,是誰催殘花的顏色? 又是誰拾起片片飛花埋於黃土?

電話繩|脫毛方式|羊胎素功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