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0  
秋天在不經意間來到,如同不經意間遇到你。有幸傾聽你精彩的軍旅生活和那些有趣的軍中故事,短短的閑聊,細心的呵護,讓我們相識於這個多情的秋季……

幾日的接觸,有份感情不期而至,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,在這個美麗的深秋,讓我深深的迷戀上你。或許因為有了你,看到枯葉殘花滿天紛飛,天高雲淡,月明星稀,感覺秋天也會美的讓人窒息。心中有愛,眼中處處是美景,此刻因為有你,生活好愜意。寂靜的夜晚因為心中有你,窗外的蟲鳴聲成了美妙的樂曲,遙遠的星空寄托了我對你無限的愛戀。

紅塵俗世中,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流逝,對你的眷戀深深纏繞心頭,想念你微笑的臉,貪戀你溫暖的掌心,片刻的相守給了我從未有過的安心。親愛的,海有多大,我的愛有多深。你可懂得,我的癡心?

蒙蒼天眷顧,今生得你一縷溫情,擁有你柔情的呵護,讓我做了歲月的寵兒,而不是紅塵的過客。或許你依然會是那個寵愛我卻不會養成習慣的人,我卻已坦然,擁有過就是幸福。請不要此生讓我無望的對你守候,只需你片刻的相伴對我來說就是天堂。無需甜言蜜語,默默的對視,眼神會告訴你,我對你的一片癡情……

餘生唯願得你一人心,直到我生命的盡頭。白發蒼蒼之時,願君還能獨守我一人。或許我有些自私,但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,請一定要體諒我多一些。抱著僥幸的心理,幻想著紅塵中並不是所有的情緣相遇後就會別離,舍不得擁有後就失去,於是,我很努力克制著不糾纏著你,怕你累,怕你因為辛苦而轉身。想你的時候,仰望湛藍的天空,天空知道我對你無限的思戀…

親愛的我想你了,眼前浮現出一幕幕,你淡淡的笑容,細心的為我沖調咖啡,尊重的額頭輕吻,安心的手手想牽,好想此刻任性的纏繞在你懷裏。

謝謝在這美妙的深秋,你賜予我一份尊重的情愛,雖然因為我而使它無法完美,我卻會用心去珍惜,用心去愛你。淺說世人情緣 生日快樂 秋夜斷想 青澀時光都懂了 一陣冷風鎖秋心 江南煙雨,煙雨夢 說來慚愧 手打ちそば 馬力屋 夜雨漲秋池 十月賞秋(回鄉小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