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 
大學畢業,我來到這個二線城市,
業餘生活,沒有娛樂,
一次被同事帶到酒吧,
我第一次見到她,
她一件白襯衣,一條藍牛仔褲,
氣質清純又狂野,
彈著木吉他,
嗓音頹喪又獨特,
不唱時她在角落裏吸煙,
我從不喜歡女孩吸煙,
可煙霧環繞的她那麼美麗,
像一個來自莫名世界的天使,
那一刻,我愛了她。
自此半年,夜夜去酒吧聽她唱歌,
鼓足勇氣向她表白,
卻被她我無情嘲諷,
說她是壞女孩,
我是溫室的花朵,
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,
她故意和別的男的打情罵俏,稱兄道弟,
我知道那不是真實的她自己。
一天,她被幾個無賴調戲,
我奮不顧身保護她,
被捅了幾刀,血流不止,
趕緊送到醫院,
醫生說差一點就到了心臟,
她哭了,為我的真情,
我笑了,我得到了她的心。
從此她洗淨鉛華,
我們住在一起,
她像一只慵散的貓,
白天我上班,
她躲在家裏寫歌,
晚上唱給我聽,
我們愛的如癡如醉,
我最喜歡騎著單車帶著她,
在城市裏四處閒逛,
這裏處處有我們愛的氣息。
我告訴家人我打算結婚和我心愛的女人,
父母知道她的情況強烈反對,
我堅持她卻沒有信心,
不久以後開始夜夜出去,
一次找她,竟躺在一個陌生男人的懷裏,
見到我,她看著面色平靜,說,
分手吧,
這是我的決定。
我心如刀絞,轉身離去,
最終我考研離開了這座傷心之城,
時間慢慢抹平內心的傷痕,
五年後我結婚生子,
生活平靜如水。
我收到她寫的一封信,
告訴我父母背著我去求她離開,
為了我,她打算犧牲自己,
故意讓我看到她和別人一起,
現在的她不再自暴自棄,
去南方尋找她的音樂靈感,
她感謝我給了她新的生活,
讓她學會真正的愛
給她生存下去的勇氣,
她祝我幸福。
看完我淚流滿面,
那個彈著吉他的女孩,
在我的心裏永遠都不會離去。Grow up Meine Lieblings-Lokale Youth panic Road Familiar with the crime and punishment but it Shallow, happiness Like a dream Cook to help out Waltz I was in his mid twenties More Help for Typhoon Yolanda Victims -- The Food Community Takes Acti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