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0  
多少次的回眸,換來你的一個擁抱;多少次的徘徊,抓住了你的方向;多少次的矜持,換來一世的不離。

曾幾何時,幻想與你相遇;我無數次的彩排,期待相見時的畫面。

曾幾何時,多次在你後面駐足,希望你轉身給我一個擁抱。

終於,在時光的罅隙裏說出了我愛你,三個字,允了我一生的守候。

當畫面真正定格在那一刻的時候,於是塵封了我諸多的回憶,漸行漸遠的步伐,將帶走歲月留下的傷痕。

明天,你不是一個人,而我,不再孤單,彼此都會在各自的生命裏停留、在各自的生命裏倡狂。

時光,不老。

我們,怎散?報喜 末夏 去年的今日與今日 在理工拾夢 野菊花 翩飛在記憶裏的白鷺 記得小時候 那一抹淡遠的時光 翠綠的思想 冬季男人都醉倒在女人懷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