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2  
曾以為生命會如夏花般絢爛無比,曾以為生活亦如霞光萬道般永無陰霾,甚至就在今夜,在這連花開的聲音都無法隱藏的夜晚,我仍以為我還能如當初一樣,感受到春的花蕊慢慢綻放直至開盡的芬芳,能將那飛舞無盡的片片花瓣如昔日一樣盡數收藏。

但很遺憾,在記憶的天空裏,從夏到冬,我一路走來,那顆敏感的心雖沐浴了花香鳥語的繽紛爛漫,也淋漓了風霜雨雪的侵襲敲打,令我目眩神迷的同時也無情襤褸了夢想和勇氣。我不得不承認,聳立在堅強背後,是一份難言的苦痛。

夢中的花在無聲中濺落,那點點滴滴的過往,清晰如昨。觸目熟悉而渴望的風景,“相逢何必曾相識”這句唐詩中深深的歎息,在隔了千年之後竟讓我又有如此真切的感悟。“一心相愛,兩情相悅,三千世界,四大皆空”一句原本戲言人生的話語,在穿越了千年的時空後,無比准確地擊中了我心靈中最深最脆弱的一環,最終將世間的一切包容。那些刻意想忘卻的情感,古刹苔深卻綠痕依舊的記憶,刹那間已成“如花紅顏一朝盡老”的滄桑感悟,不願回首,卻讓我又不得不去回首。

或許,生命中永遠有曾經無法承受的傷痛。或許,更多的應是我不得不去面對的傷痛。

當夢裏的愛在時空裏悄然的溜走,於是,我沒有了沙漠中的愛情童話,於是,我也失去了一個屬於浪漫情懷的世界。只是,每當夜晚淚濕枕巾的時候,舉目四顧,我竟然發現找不到一個可以停泊的港灣。

驀然回首的時候,我才悲哀的發現,原來我的生命,是如此的孤單,是如此的落寞。望窗外,已沒有了木棉的姹紫嫣紅,沒有了丹桂的醉人芬芳,更沒有了桃李的嬌豔嫵媚。

在記憶的回流中,我夢裏花開又花落...See the sky To feel Life on the same soul This is my home Love, so good Youth in the struggle Heard of How to love a person 勝つために長年勝つ 5 friends to change your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