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經意間,不約而至卻是如期而至,一簾幽夢伴隨我人生的路途,唯美愛戀攜帶著我奔向未來。此刻,卻無你相伴,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傷感,寂寥星空那麼憂愁,彼此走進彼此的心扉,許下“風雨與共,生死相依”的承諾,共度悲歡,共用彩虹,相愛到天荒地老。

遙望無雲的夜空,天色如此憂傷,心底濃豔的相思牽引我去往密林深處,那滿地枯落的黃葉幻想著來年青枝上的纏綿,隔著時空,一眼而去,幾座山的思緒,我心悠悠,回憶汲取我的淚滴,懷念著你的容顏。

捧著滿江心事,光陰走過,才透徹那份真愛。心靈相惜的緣分讓你我在紅塵深處相遇,許下一生相守的誓言。潮起潮落之間,一個傷痕增加一份真情,悄然累計,積成一世的永恆之愛,幸福的日子,一天一天遠走,純潔的情意依舊。

人海茫茫,我應和了誰的眼眸,我回答了誰的呢喃,獨坐於枯木,愁思翻湧,幾點孤星高懸,淒清冰涼,靜聽泉水流過,夢在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,魂牽夢繞的臉頰在空中浮現,千年的約定在今生兌現。

滄海桑田,歲月更替,我對你的情不變,我對你的愛永遠。可是,誰的眼淚在時間中凝成愛的結晶?誰的憂傷在人世間聚成愛的深沉?誰的相思在等待中籠罩愛的甜蜜?誰的幻想在幸福中點綴愛的永恆?誰的年華在愛情中綻放生命光輝?是我,是你......

最深的紅塵,最沉的回眸,天涯海角,只覺得心有點疼,相見的太晚?相愛的太慢?無盡的等待,無期的守望,一聲長歎,轉瞬間歸於心底,淡看流年,過往一點一滴,幾經迷醉,幾度傷魂,一縷情思沉入柔軟的夢境,一曲相思飄出了夢,蕭瑟冬景,蒼涼了誰的心,迷了誰的眼,誰又癡戀著誰,在寂寞的枕畔,枕著你的名字入眠,只願長相伴,只願相依相偎莫相離。

花樣年華,指尖流過,一支筆勾勒誰的江山,描繪誰的美景。誰讓誰的心痛了,誰讓誰的魄丟了,誰讓誰的眼流了淚,誰又將誰的今生埋葬,誰又將誰的來世約定,生生世世,你我的愛,你我的情,共舞一場夢似的真實的生活。

絲絲墨香飄揚,用一首詩的時間來定格你我純美的愛戀,情為你守,愛為你留,染指的眷戀,詩意的溫柔,直至永遠。

要我如何不想你,靜一靜,再靜些,哪怕只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,可是,你的心語時刻縈繞於耳畔,回蕩於蒼穹。一片沉寂,沉積了朝思暮想的愛,所有的溫柔遍佈,飛揚。

我的思戀,你的身影,隔空的呼喚,親愛的,來我的懷裡,讓我在你的心裡永駐,在你的夢裡譜一首海枯石爛的戀歌,穿過時光的隧道,渲染我的情愫,歲月安然,在文字中棲身,在夢鄉中停留,在人寰中行走,惟願與你白頭偕老。

 

美人何處 一瓣一瓣綻放開來 愛上一個人 我不舍,捨不得 我們的愛情已經老去了嗎 我願意做--- 中考零分作文 屬於自己的幸福 桃花 草坪上看星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